貼る時に 同じ親セidットの位置やrootの位置を選んで貼るの機能

貼る時に 同じ親セidットの位置やrootの位置を選んで貼るの機能

月_十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
我们是Live2D的工作人员。

谢谢你的请求。
这是否意味着,当你在零件调色板、deformer调色板或视图区复制/粘贴一个物体时,你可以设置父deformer(并选择root)?
如果我错了,请让我知道细节。

另外,如果你不介意我问,请让我们知道你打算在什么情况下使用这一功能。

谢谢你的时间。

―――――――――――――――――――――――――――――――――――――

いつも弊社製品をご愛顧くださり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Live2Dスタッフでございます。

要望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ちらは、オブジェクトをパーツパレット、デフォーマパレット、ビューエリア上で
コピー・貼り付けしたときに、
親デフォーマを設定できる(rootも選択できる)機能ということでしょうか?
もし誤っていたら、詳細をご教示ください。

また、もしよろしければ、こちらの機能をどのような場面でご利用になる予定か教えていただけないでしょうか。

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当我遇到修改别人的文件的时候,有的时候id不规范,跨模型粘贴的时候会粘贴到id相同的deformer去,会导致子物件变形,如果能选择让我复制到选定的父deformer(包括root)或相同id的deformer(如果能选择是否依照父deformer发生变形的话最好)这样会让我制作起来更方便一点

@月_十

谢谢你的答复。
你的意思是,这是否意味着在目的地具有相同ID的parameter被合并?
如果没有,我们希望你能给我们发送一个显示这种情况的视频。
如果是这样,如果您能使用以下服务,我们将不胜感激

非常感谢你。
―――――――――――――――――――――――――――――――――――――
返信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移動した先で同一のIDをもつパラメータが統合されるということでしょうか?
もし違っているようでしたら、
お手数ではございますが、状況がわかる動画を頂いても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
その際は、以下のサービスをご利用いただけたら幸いです。
「firestorage」

何卒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